泽尔克司

害怕捏

[同人]酒厂聊天群的日常

名柯的同人,娱乐为主,大家开心就好🙈 这是大家都存活、主要角色没有背叛的时期



【车技最好】伏特加:早上好各位

【眼影很重】基安蒂:每天起这么早吗,伏特加

【车技最好】伏特加:是的,毕竟重要的工作很多

【闭嘴开枪】科恩:重要的工作(指开车)

【车技最好】伏特加:......

【车技最好】伏特加:话说早上人真少啊

【眼影很重】基安蒂:大家都很忙呢,像我和科恩这样一般夜晚行动的人才有闲情雅致发消息

【优秀员工】琴酒:伏特加,私聊,来接我

【车技最好】伏特加:是,大哥

【眼影很重】基安蒂:琴酒大哥来了,隐了隐了


【颜值担当】波本:午休时间我又来活跃气氛了

【戏精本人】贝尔摩德:我一直想问这头衔是谁给的,老大吗?

【吉他小王子】苏格兰威士忌:大概是吧

【戏精本人】贝尔摩德:那为什么颜值担当是波本而不是我...

【吉他小王子】苏格兰威士忌:说,波本,你塞多少钱了

【戏精本人】贝尔摩德:头衔与实际严重不符

【车技最好】伏特加:赞同+1

【主播真会玩】基尔:+1

【只会开枪】卡尔瓦多斯:+1

【颜值担当】波本:不,这是事实,苏格兰也是这么想的

【吉他小王子】苏格兰威士忌:...

【吉他小王子】苏格兰威士忌:五个字我骄傲

【优秀员工】琴酒:......

【优秀员工】琴酒:吃完饭快去工作!


【车技最好】伏特加:劳累了一天,工作终于完成了

【眼影很重】基安蒂:我们的伏特加今天又跑了多少公里?

【颜值担当】波本:这吐槽神了

【银色子弹】黑麦威士忌:......

【吉他小王子】苏格兰威士忌:波本,头衔比你还帅的人来了

【戏精本人】贝尔摩德:黑麦这个头衔既有颜值又很霸气,波本,你虚浮了

【颜值担当】波本:......

【颜值担当】波本:我才懒得和他浪费时间

【车技最好】伏特加:组织两大颜值之间的战斗?

【戏精本人】贝尔摩德:@【幕后黑手】Boss,老大,把伏特加开了,我们找个新司机

【车技最好】伏特加:贝姐我错了

【闭嘴开枪】科恩:伏特加,是男人就不要怂

【优秀员工】琴酒:......

【戏精本人】贝尔摩德:琴酒,只打省略号注孤生

【优秀员工】琴酒:......

【优秀员工】琴酒:那黑麦威士忌也注孤生

【主播真会玩】基尔:人家颜值高...

【车技最好】伏特加:大哥你别担心,一定能追到雪莉的

【优秀员工】琴酒:...

【优秀员工】琴酒:伏特加你个笨蛋,胡说什么呢

【戏精本人】贝尔摩德:琴酒,我们早就知道了

【颜值担当】波本:给优秀员工刷一波666

【吉他小王子】苏格兰威士忌:爱她就告诉她

【戏精本人】贝尔摩德:同意琴酒当场告白的扣666

【戏精本人】贝尔摩德:666

【颜值担当】波本:666

【眼影很重】基安蒂:666

【闭嘴开枪】科恩:666

【吉他小王子】苏格兰威士忌:666

【主播真会玩】基尔:666

【只会开枪】卡尔瓦多斯:666

【车技最好】伏特加:666

【猜猜我是谁】朗姆:666

【车技最好】伏特加:我去,朗姆二哥来了。二哥好。

【戏精本人】贝尔摩德:全员都扣了吧,而且二哥本人都表态了,琴酒,去吧

【优秀员工】琴酒:......

【优秀员工】琴酒:还有黑麦,果然黑麦和你们这些无聊的家伙不同...

【银色子弹】黑麦威士忌:666

【优秀员工】琴酒:......

【戏精本人】贝尔摩德:琴酒你别挣扎了,手动@【冰雪聪明】雪莉

【冰雪聪明】雪莉:...

【优秀员工】琴酒:...

【优秀员工】琴酒:...雪莉...我

【冰雪聪明】雪莉:二哥,可以退群吗

【猜猜我是谁】朗姆:不可以,退群扣工资。琴酒你继续吧!

【优秀员工】琴酒:...我

【优秀员工】琴酒:啊...雪莉...我...

.

.

.

管理员琴酒开启了全员禁言

评论(9)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