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尔克司

害怕捏

热血荣耀高中&4

1、2、3都在我的合集里,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瞅瞅鸭🙈  娱乐为主,大家开心就好


1年1班

午间休息时,包荣兴边打着游戏边啃着包子。

“包子,你难道一日三餐都是包子吗?这样对身体不太好吧。”说话的是同班的罗辑,健康的他每天都搭配均衡。

“哈哈,说什么营养均衡,你那么健康,不还是打不过大哥我吗?”

“喂,你们,1年5班的邱非,又来了。”一旁的安文逸提醒。

脸上许多创口贴的邱非出现在1年1班的门口,他是来挑战本班最强包荣兴的。

“不是和你说了,唐柔大姐才是最强的吗,比来找我干什么。”

“别胡说了,你想当缩头乌龟吗?”

“你不是昨天才败给我吗,怎么又来了?”

“今天的我已经和昨天不一样了,接招吧!”邱非对高大的包荣兴出了一拳,包荣兴灵活地躲开了。

“拳头太慢了!”包子一拳将邱非ko了。

“你们几个,把这家伙送到医务室去。”包子随便叫了几个同班同学,便回到座位上抢罗辑的鸡腿。

不幸被包子点中的学生不情愿的开始了行动,只有其中一个依然坐在座位上,戴着耳机听着音乐。

“包子哥,这小子不动!”不知是谁向包子举报了。

包子才懒得管这么多,“算了算了,人够了就行了。”

那个带耳机的人突然站了起来,走到包子面前,一脚踢断了包子的桌子的桌腿,包子失去了支撑,狼狈地摔了一跤。耳机男迅速逃出了教室。

“哇,包子,突然发生了什么。”罗辑没有反应过来,在原地不知所措。

“你们快追。”安文逸指挥着班上包子的小弟们,“包子,你还好吗?”

“不是...为啥突然踢我桌子。我干了啥?”包子一脸懵逼。

“...你自己追上去问问吧...”

包子也冲出教室,正巧在走廊上和1年2班的宋奇英撞了个正着。

“对不起,我赶时间。”

“对不起有什么用?你是1年1班的老大包荣兴吧,正好,和我一决胜负吧!”宋奇英没有多废话,立刻摆出了拳击的架势。并且迅速出拳,刚刚反应过来的包子还是来不及闪躲挨了一拳。


另一边,1年3班的跳级老大卢瀚文一个人到1年4班,想找他们班的老大高英杰挑战,却被同班的乔一帆转告高英杰刚刚被叫去了2年1班。

头铁的卢瀚文真的去了2年1班,他在教室外偷偷往里看,微草的队长王杰希正面对面和高英杰坐在一起,旁边站着还几个微草的人。

“据我观察,你是一年级新生中最有前途的一个,我想邀请你加入我们微草。”

“诶...可是...我打架并没有1班的包荣兴、2班的宋奇英、4班的卢瀚文他们强,可是为什么...”

“这不是看打架的。确实,战斗力是一个参考,不过更重要的是战略性...”

卢瀚文激动地发现他听到了一个不得了的情报,但同时他也有点害怕,毕竟第一次离微草的大佬王杰希这么近,他想开溜了。

“喂,你小子是谁,蓝雨的间谍吗?”突然,有一只手从后面搭在了卢瀚文的肩膀上。

“啊啊啊啊鬼鸭!”卢瀚文一技飞踢,那人迅速闪开。

“哈,不错嘛,和我过过招吧!”对面的速度十分快,动作更是一气呵成。卢瀚文有点招架不住,他更担心教室里的微草的人出来围攻自己,便决定耍诈。

卢瀚文拉开战线,将自己的帽子甩向对面的脸,对方条件反射地一拳打向了帽子,然后发现卢瀚文已经溜地没有了影子。

“啊可恶!这个臭小鬼!”

“怎么了小别,外面发生了什么事?”王杰希闻声出来询问。

“没什么,只是有一个小鬼在偷听,我想教训他一下,没想到被他跑了。队长放心,我一定会追击他的。”

“那这事就交给你了,小别。”

“是!”刘小别抓紧对方留下的帽子,暗暗发誓要和他好好比试一下。


包子一下子挨了宋奇英几拳,可是凭借着血厚依然还硬撑着。

“你小子,是不是比开学典礼时更强了。”

“那当然,毕竟经过了韩文清的前辈亲手指导。”宋奇英一提到韩文清,一股敬意油然而生。

“什么,你要加入霸图了吗?”

“是啊,韩文清前辈一直是我所向往的人。”两人打着打着,就停了收,靠坐在墙壁前,开始谈心。

“是你主动加入的吗,还是另外什么途径?”

“唔,是张新杰前辈找到了我,他说能让我和韩文清前辈比试一场。”

“哦哦,然后呢,结果呢。”

“当时是输了...”宋英奇挠了挠头,“不过韩文清前辈教了我很多东西,我就加入了霸图。”

“对了包子,你要不要也加入霸图,霸图欢迎所有有实力的人。”

“...不了,谢谢邀请。我也已经有想去的地方了。”

“唔,那好吧。我们以后在帮派里再战吧!”宋奇英伸出了手。

“好,一言为定了!”包子与他握手约定。


好不容易从刘小别那里逃出来的卢瀚文像一只受惊的小路,一个人坐在自动贩卖机下。

...英杰加入了微草...传言说宋奇英也加入了霸图,可自己还是无家可归。

“你好,你是1年3班的卢瀚文吗,听说是跳级进入荣耀高中的,真厉害。”卢瀚文的眼前出现一个微笑的人,他身上散发着温柔的气息。

“唔...你好,你认识我吗。”卢瀚文被这么说,有点害羞。

“吼吼吼,这小子就是卢瀚文吗,看起来真小呢,不过看眼神似乎很强。队长队长,我们是要邀请他来蓝雨吗,我觉得ok哦。”一个头上缠着绷带的黄发男生从温柔男的后面走了出来。

卢瀚文认识这个人,这个人是被称为“剑圣”的黄少天,不过黄少天的头部似乎受了伤。

等等,队长...卢瀚文好像反应过来了什么。

“少天,你的伤还没好,就不要...”

“请问...请问你是那个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前辈吗。”卢瀚文有点激动,他竟然一天之内近距离接触荣耀高中的三位大佬级人物。

“是的。卢瀚文,我们是来邀请你加入蓝雨的。”喻文州依然保持微笑,他向卢瀚文伸出了邀请的手。

“我加入!加入!”卢瀚文激动地握住了喻文州的手,同意了。

“那么小卢,以后咱们一起努力吧!”少天激动地拍了一下卢瀚文的背,“啊,疼疼疼疼疼疼。”

“少天,提醒你了伤还没好,你小心一点...”


信心满满前来追击的刘小别躲在一旁不敢上前,他默默地发短信向王杰希报告了一切。


放学后,3年1班教室

包荣兴、安文逸、罗辑三人带着1年1班的一些人,来到了3年1班--他们所向往的那个人的教室。

此时,莫凡正站在教室的一侧,叶修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抽着烟,方锐在旁边抄着叶修的作业。

“叶修大神,你好!我是之前请求见面的包荣兴。”

“哦,坐吧,随便坐。”

“那个,不用了叶修大神。我们今天来是想加入...”

“我知道。”叶修丢掉了香烟,“欢迎你们加入兴欣。”


(未完待续)


对了,既然都看到这里了,那 不 如 ,点一下❤、👍吧,他们会亮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