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尔克司

害怕捏

二传手集训&6

感谢大家之前的建议,有点害羞可能不能所以评论都回复(纯属害羞)。前5篇在我的合集里,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娱乐为主,大家开心就好 。这一篇以比赛为主,如有性格描写不对,欢迎指出!


“教练,我有异议,你之前没说大家会被株连,要是说了我们的研磨同学绝对会努力完成的。”宫侑大胆的举手反抗。

教练笑了笑,“好啊,那我给你们一个补救的措施吧。”

“宫侑,虽然你平时很混蛋,但是关键时刻真是个英雄。”白布感慨万千。

“你才是混蛋!八嘎,白痴!”

“别高兴的太早了小鬼们。”教练看了一眼手表,“差不多要来了呢。”

咚咚咚,体育馆的大门处传来了敲门声。

“打扰了,藏原教练,我们是户美学园排球部的,我们到了。”

“哦,进来吧。”

“户美...”研磨陷入了沉思。

“我记得是东京的强队吧,教练,难不成?”

“是的,你们与户美的各位来一场练习赛吧!”

“但是教练,我们这里全是二传手,而且也没有可以替换的人,这样好吗。”赤苇面不改色的说。

“挺好的!你们可是全国二传手中精英中的精英,不来点比较困难的挑战怎么行?还有,你们在队伍里的位置就抽签决定吧!”

“......”

“研磨,求求你一定要抽到二传手!这是我胜利的最后机会了。”其他人都不淡定了。


抽签结果:

影山-副攻手  赤苇-副攻受  及川-主攻手  研磨-二传手

宫侑-主攻手  白布-自由人

“我是主攻手吗,那应该没什么问题了!毕竟我的扣球比阿治强多了。”

“什么叫没什么问题,为什么我是自由人,我可不擅长接球...”白布泪。

“研磨你和户美他们打过比赛吧,指挥靠你了。”

“哈,飞雄进入认真模式了吗?”

“唔...我尽量加油。”


户美首发阵容:

主攻手-大将  主攻手-沼井 二传手-先岛  副攻手-背黑

副攻手-广尾  主攻手-潜  (自由人-赤间)

“吼吼,对面这群都是在电视里经常出现的狠角色啊。”

“但是全部都是二传手,先岛你怎么看?”

“...都是大佬,不过我觉得我们会赢。”

“那当然,我们的配合绝对默契得多,一口气击败他们吧!”


比赛开始

影山发球

影山的发球威力十分的大,户美的后排勉强接到了。

户美的二传手先岛看见对面这么多同为二传手的大佬,不由得紧张了一下,球低了一些,赤苇成功拦到了它。

“漂亮,赤苇!”

“切,这种弱不经风的家伙也只能拦到这种失误的球了。”

“是啊,而且看起来也很勉强,朝着他打就行了。”

户美发动了他们擅长的嘴炮战术,想从心态上战胜对方。

“不用在意,赤苇。这不过是落水狗的狂吠,无视就完事了。”

“是啊,毕竟总会有明明自己不行还来挖苦别人的大闲人。”

可是他们的对手是宫侑和及川,论嘴炮他们完全不是对手。

大将发球。

大将擅长的发球直接得分,白布扑了个空。

“哈哈,这算什么自由人,我们当对面没有自由人就行了,太轻松了。”户美的大将趁机嘲讽。

“唔,抱歉...”白布十分自责。

“没关系,赢回来就好。”昔日里白布的对手及川,拍了拍他的肩膀,微笑地鼓励了他。

“这家伙真令人恼火,一副团队支柱的模样。”

“行了宫侑,虽然我也不愿意承认,但是这就是及川...学长的优点把。”

“连小飞雄也这么说?拿我也来耍一把帅好了。”

比赛继续着,户美凭借着王牌沼井的发力,连续得分,令二传手小队陷入了不利。

“哈哈,话说什么耍帅,我看你们才是落水狗吧。”

“就是啊,那位“全国第一二传手”,也不过如此嘛。”

宫侑没有用嘴炮反击,也没有生气或是沮丧,只是屏住呼吸,寻找了一个合适的机会,起跳,重扣,得分,一气呵成,动作干净利落。

“哦哦哦,好,得分了!”

“各位,继续得分吧!”

士气一下子就被点燃了,二传手小队开始反击。户美当然也非常强,既然嘴炮没什么用那就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依旧保持着领先。


20(户美):16(二传手队)


二传手队请求暂停。

“各位,户美的右侧防守相对弱于左侧,我们重点进攻右侧吧。还有,大家对我的传球有什么建议吗?”

“还可以,虽然没有我的传球好。”

“给我的可以再高一些,传球之前不用想太多的。”

“哦,明白了。还有,我们的防守比较劣势,赤苇的技术虽然很好,但是重扣还是很难防住。影山应该更也团队为重一些。”

“分析的好有道理...嗯我会配合赤苇拦网的。”

“唉,我接不到多少球,给大家拖后腿了。”

“没关系白布,一人的错误,就让我们整个团队来承担就行了。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赢的,那么努力吧,大家!”

“哇,为什么是你总结发言,凭什么,你是队长吗?”

“宫侑,扣球很帅哦,王牌的位置你可以承担吗?”

“交给我吧,及川队长!”

“各位,还是稳重一点吧...”


比赛继续

及川发球。

“这家伙高中好像都没有进入过全国大赛吧,竟然还被邀请参加集训?”

“是啊,丢死人了。”户美企图让及川发球失误。

“你们这群废物难道进入决赛了吗?没有就不要在像狗一样狂叫了,我们队长的球可是能杀了你们的。”

及川自动屏蔽了对手和队友的互怼,冷静地寻找球路,让后用他的杀人发球直接得分。

“......”

“各位,不要慌,我们依然是领先,潜,发个好球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实力!”

潜发球

别宫侑勉强接了起来,研磨挑起传球,及川和影山一起起跳。

“他俩都盯紧了,不要放过任何细节!”

谁知研磨并没有传球,直接来了一个二次进攻,将球丢进对面。

“耶,研磨,太棒了。”

“干的漂亮!”

“可恶,果然对面的任何一个人都不容小觑呢。”


比分22:24,二传手队拿到赛点

大将发球,他故意针对白布,但白布凭借着自己的适应能力习惯了他的发球,将其接了下来。

“研磨!”及川和影山有一次同时跳到空中准备接球。

“同样的招数别想用两次!”户美这一次分工同时订防三人,时刻警惕着研磨的小动作。

可研磨再一次不按套路出牌,向后传给了赤苇。

“这个弧度,真棒。”宫侑都不由得惊叹。

赤苇不辜负队友们的期望,用一记擦界球直接得分,二传手小队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赤苇,这最后一球太漂亮了!”

“原来赤苇进攻也这么强,我记下了。”

“影山同学你...这是托天天陪木兔练习扣杀的福了。”

“赤苇你不用谦虚了,白布天天陪牛若练习,也不一定扣的出来!”宫侑不忘挖苦白布。

“唔...确实很难,赤苇你真行!”

“好,各位再接再厉赢下比赛吧!”

“好!”全员都燃起了斗志!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