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尔克司

害怕捏

致我们逝去的pk

占tap歉

(此文为本人对pk的怀念)


随着熊猫直播平台的破产,pandakill也走向了终结。从第二季开始,一路追来,pk不仅让我认识了许许多多厉害的狼人杀大神,更是令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彻底爱上了狼人杀这个游戏。


永远忘不了,那句“挥霍你的任性”,一句霸气的宣言,令场上所有人恍然大悟。南枪的风采,令人热血沸腾。

永远忘不了,那句“我何德何能吃你一验”,既有节目效果,又有力地扭转了局势,鼠大王的这句话,一举成名。

永远忘不了,那句“不要觉得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委婉而具有力量,即使在劝好人回头,又是对自己友人少帮主的维护。囚徒的一句话,将其个人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永远忘不了,那句“他是我新郎,他怎么会骗我”,即使大宝有了巨大的失误,ks依然选择微笑着原谅自己的队友,这是宽容的、快乐的游戏。

永远忘不了,那句“你们打他,我就咽不下这口气”,就算爆狼,李斯也要保护队友李锦,至少是他的尊严。站起来谈判的狼,就算被所有人嘲笑,也是最帅的。

永远忘不了,那句“10、5、6定了”和那句“歪哥唆了蒜”,在狼队大优的情况下选择拍刀,虽然直接让狼人失败了,但是带给了场上一片欢乐。那一次,所有好人都流露出了最真实的喜悦,狼人们也笑笑面对一切,歪三刀的名声流传四海...


pk带给我了太多太多...

在这里,我重新看到了叱咤风云、裸点四狼的当之无愧狼王JY。看到了热爱花板子和骚操作,经验丰富情商极高的大神囚徒。看到了进步飞速,从萌新变成大神的pandaqueen小苍。看到了一直努力想carry全场的可爱的大酒神。也让我认识了时而很狗时而霸气,一把枪走天下的南枪李锦。认识了总是面带温柔的微笑,认真起来眼角带有泪花,反水怪北影李斯。认识了逻辑小丸子,国服第一好人王小阿k陈彬。认识了头比铁要铁,思路清晰越来越圆的可爱的李铁蛋。认识了能掀起天花板的擅长倒钩的鼠大王。认识了小悍狼沐沐和沉稳派老党。认识了笑容灿烂的演技派萌新王老菊。认识了许许多多的人......


感谢pk,在我正直青春的这些年里,让我看见了、学会了、明白了许多。再见了,我深爱的pandakill,你永远流在我的心中。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