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尔克司

害怕捏

[同人]皇女的情人节祭典游

fgo同人,卡多克和皇女的情人节,娱乐为主,开心就好🙈

“诶,安娜你想去祭典?”

“嗯...听说迦勒底在情人节举办了一个大型的祭典,一起去吧,卡多克。”皇女冰雪般纯净的脸上露出了期待的表情。

“唔...那好,我陪你。”卡多克羞红了脸。

“小情侣是想去祭典吗,期待你们的光临哦。”咕哒子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满脸可疑的笑容。

“立香小姐是祭典的主办人吗?”皇女天真地抬起头问她。

“哦吼,真可爱呢。是的是的,欢迎美丽的皇女大人来玩呢。”咕哒子摆出了欢迎的姿势。

“立香,你再继续我要打电话叫玛修了...”

“开玩笑的,那么不打扰了两位了,我走了。”

夜幕降临之际,卡多克和皇女通过灵子转移,来到了祭典的现场。时令冬末春初,可是祭典场地却是盛夏的天气。

灵子转移自动匹配了合适的着装,祭典现场的皇女穿着一件白底蓝花纹的浴衣,卡多克则是一件白底上带有黑色字母的衬衫。

“我还是第一次传浴衣呢,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奇怪的地方?”皇女仔细打量着自己的衣服,快乐的转了几圈。

“唔...真可爱。一点也不奇怪哦。”卡多克仿佛欣赏艺术品一般,看得出神。

“哇,这是什么东西?”皇女好奇的跑向一个小摊子。

“啊,皇女大人。这是苹果糖哦,十分美味的小零食,要来一个尝尝吗,米缸?”

“亲给我来一个,玉藻前小姐。”

“谢谢惠顾,米缸!”

皇女边逛祭典边品尝着美食,“果然,民间的小吃美味了!卡多克,你也来一口吧!”

“啊...谢谢,不用...唔...”卡多克想拒绝,却又一次看见皇女那期待的眼神,便咬了一口。

“很好吃哦,谢谢。”卡多克露出了微笑。

射击有礼品,欢迎非Archer从者参加!

大奖是一只巨大的白熊玩偶。

“卡多克,我可以得到大奖吗?”

卡多克明白,这是伊什塔尔的摊子,肯定很坑,并且皇女的筋力只有E。“一定可以的,安娜。去试试吧!”

皇女加入了排队的行列中。

正巧轮到德雷克,德雷克掏出手枪,对准目标射击,可子弹却都在擦到大奖的一瞬间被弹开了。

“让我来!”一声粗狂的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原来是土方来了。

“算了算了,副长 白熊是无辜的。”

“是啊土方先生,奖品不需要可以留给别的挑战者。”

总司和魔神总司合理拖走了土方,期间总司还吐了血。

“身体如此病弱的人也在认真地享受祭典,决定了,我要认真玩游戏。”

“安娜,别太勉强了...”

轮到皇女了,皇女先是用冰雹攻击,却不知为何也被弹开了。

伊什塔尔笑了笑,她早已把奖品涂上了“金星女神牌润滑油”,可以弹开所有飞来的子弹。

卡多克好像察觉了什么,“安娜,用风吹倒它们!”

皇女选择相信卡多克,用飓风将所有礼物一次性吹到了。

伊什塔尔愣住了,“不行不行,这可是射击打靶游戏,用风是不行的。”

“贪钱的女神,乌鲁克警备队接到你的摊子的举报,特来检查!”吉尔焦裕禄带着乌鲁克士兵检查了礼品,又搜查了伊什塔尔的仓库,识破了她的手段。

“唔,走为上计!”伊什塔尔准备飞走,却被热心市民恩奇都的锁链给拉住了。

“贪婪的女神,本王看在祭典的份上放过你一次,你的奖品就全部给刚刚吹倒它们的皇女吧!”

“呜呜呜,好吧好吧,你们开心就好。”

皇女看起来很高兴,向卡多克摆出一个耶的手势。

抱着一大堆礼品的卡多克和抱着大白熊的皇女在卫宫开的拉面店吃着午饭。拉面店此时正在举办着大胃王大赛,皇女积极踊跃的报名了。

“欢迎大家来祭典的大胃王大赛,我是主持人库丘林。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参赛选手。”

“一号选手,迦勒底最著名的无底洞,没有人知道她饭量有多大的亚瑟王阿尔托莉雅选手!”

“亚瑟王加油!王你是最棒的!”圆桌全员疯狂应援着。

“一号选手的应援很有气势啊。下面是二号选手,胃可包揽天下的尼禄选手!”

“侄女,唔,加油啊!”

“罗马无敌,罗马必胜!”

“三号选手,吃过天下山珍海味,活力几千年的孤独的美食家,嬴政选手!”

“政哥哥加油,政哥哥最棒!”咕哒子亲自来应援了。

“四号选手,可以将敌人整个吞下的,阿龙小姐!”

“哈哈,阿龙,加油吧,以藏先生也一起加油吧。”

“开什么玩笑,我为什么要...唔...好吧,加油!”

“最后一位,五号选手,看上去战斗力不强,但说不定饭量惊人的皇女!”

卡多克做出一个加油的手势。

“比赛的食物由迦勒底食堂的卫宫、高文和特邀大厨村正来提供。形式为回转寿司,比赛结束后计算各个选手盘子的数量,那么,比赛开始!”

结果呆毛王毫无疑问地取得了冠军。

“呼,真可惜啊,安娜。”

“没关系哦,我很开心。”皇女的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嘿,你们不去挑战一下情人节情侣合唱擂台吗?”咕哒子找到了卡多克和皇女,问道。

“唔...那是什么...安娜你感兴趣吗?”

“我想去看看,可以吗?”

“当然,两位这边请。”

咕哒子领着安娜和卡多克到了演唱大厅,巨大的建筑物足以容纳整个迦勒底的从者。

“这个建筑物,还真是用心啊。里面的设施似乎也都是高科技。”皇女叹为观止。

“是的,这是爱迪狮先生负责的。”

现在,凯撒和艳后正在挑战着布姐和齐格鲁德(后称西哥),由于凯撒的放飞自我和西哥布姐二人配合的默契,西哥与布姐取得了胜利。

接下来是二姐小牛对战项羽虞姬,虽然双方都有一个狂阶从者,但是虞姬似乎太过于兴奋导致发挥失误,二姐凭借着女神的诱惑和小牛的卖萌取得了胜利。

歌唱厅里的情侣越来越多,脚后跟塔喵、小莫杰基尔等许多对都接连进入了,奶光和酒吞争抢着金时,茨木吃着棉花糖跟在酒吞旁边,卡多克甚至看见了特斯拉和海伦娜一起进来了。

“唔...爱迪狮竟然没有在旁边吗...他居然不来自己建造的歌厅?”卡多克感觉有点奇怪。

此时的迦勒底内

福尔摩斯独自抽着烟斗,翻看着迦勒底的资料。

“诶,福尔摩斯先生,你不去祭典吗。”路过的玛修问道。

“我还有工作呢,玛修小姐不去放送一下吗?”

“前辈说她到时间回来接我,让我先不要一个人乱跑,怕我受伤...前辈真是的...”玛修有些害羞了。

福尔摩斯双手拖着下巴,沉默了一会儿,“在黑暗中躲藏的你,也不愿意融入热闹吗。”

玛修懵了,“诶?”

“这个不关你的是吧,大侦探。你应该也已经察觉了问题。”伯爵解除了灵子化。

“诶,岩窟王先生一直在那边...”

“你不去阻止吗,大侦探?”

“这不是我的工作,会有人解决的。”福尔摩斯挥了挥手,叼着烟离开了。

歌厅内部人声鼎沸,几乎所有的情侣都聚集到了这个地方。

“卡多克,我们一起合唱一首歌吧。”

“安娜...我没有勇气...”

皇女拉住了卡多克的手。

突然,歌厅的门窗全部关闭了,绚丽的灯光全部熄灭了,歌声也戛然而止,从者和工作人员都议论纷纷。

一束光照到了舞台上,舞台的中央正是咕哒子。“咳咳,各位英灵和工作人员情侣门,首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为了庆祝这个与我没什么关系的节日,我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我们特别邀请了伊丽莎白女士为大家高歌一曲,希望大家能够开心!”

龙娘出现在了舞台上,她周围的地下冒出了几个巨大的音响,四周的墙壁和天花板也出现了音响。

“可恶,这是爱迪狮那混蛋的杰作,他想让我们都死在这里!”特斯拉用洪亮的声音说。

“难道,这场祭典就是一个阴谋!”

“说起来莫里亚蒂教授和天草都不在,难道...”

“可恶,立香想把情侣们一次性消减!这里已经是个密室了,完蛋了,逃不出去了。”

龙娘清了清嗓子,“那么,既然小鹿邀请了,我就为大家献唱一首吧!好好欣赏我的歌声吧!”

龙娘开始唱歌了,许多工作人员顶不住倒地了。从者们都用全力不让自己昏迷着。

“可恶,这谁顶得住啊!”

“喂,豆芽菜,你能不能变成海德去拼命一下。”

“......”杰基尔已经晕倒了。

龙娘唱完一曲,已经没有多少人站着了。

“有没有人来挑战我?没有我就继续第二首啦!”

“慢着!”皇女跌跌撞撞的站到了舞台上,她手握话筒,“我和搭档卡多克一起挑战你!”

卡多克因睡眠不足,在龙娘唱歌之前强行进入了睡眠状态,她听到皇女的声音醒来了,然后就被幸存的英灵们推上来舞台。

卡多克拿了一把吉他,他不知为何似乎知道皇女会唱哪首歌。

“那么,我们开始了。”

皇女开始了摇滚,她激动地脱掉了和服,她的里面是一件潮流的T恤衫。卡多克也激情澎湃的弹着电子吉他,为皇女伴奏。

那些被龙娘立体音效歌声给打到的人们又纷纷站了起来,所有人都投入到了摇滚乐之中。

一曲唱完,所有观众都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龙娘终于也不甘心地说:“是皇女和卡多克你们赢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能打败伊丽莎白,她的歌声是最强的!”咕哒子震惊了。

“不是我打败的哦,我自己一个人也不可能打败她。但是有卡多克在,就没有什么不可能了!”皇女一把搂住了卡多克。

“不,我不相信...”

突然,大门处传来一声巨响,原来是伯爵强行破坏了大门,在他旁边的是满脸愧疚的爱迪狮和焦急的玛修。

“前辈,你在干什么啊前辈!”玛修远远地询问着舞台上的咕哒子。

“玛修...我不想让你收到伤害...”

“前辈,我可没有问你这个。我在问你,为什么觉得情人节你是孤身一人!”玛修一边朝着咕哒子走去,一边说。

“玛修...你...”咕哒子的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前辈,请不要放开我的手。”玛修握住了咕哒子的手,将她紧紧抱住。

后来,咕哒子承认了自己消灭所有情侣的计划。她供出了计划的设计者--因为觉得有趣所以大力协助的莫里亚蒂先生和天草先生。爱迪狮也说明了自己帮助制作音响的原因:海伦娜小姐答应和特斯拉一起逛祭典。

最后,大家原谅了咕哒子,习以为常地谴责了天草和莫里亚蒂,迦勒底又恢复了平静。

劳累了一天的卡多克和皇女决定在晚上看一场电影。

电影院里,皇女因疲劳,靠着卡多克睡着了。

睡梦中的皇女不停地重复着,“卡多克...谢谢...最喜欢你了...”

“谢谢你安娜,我也最喜欢你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