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尔克司

害怕捏

[同人]NG词语游戏

昨天看了天才恋爱头脑战第四集(我是穷人),突发奇想写的梦幻岛短篇同人,娱乐为主,开心就好。


NG游戏规则

每人写一个NG词语,将其交给自己右边的人,然后玩家开始自由聊天。触发NG词语则为失败,存活到最后的人胜利。


座位顺序:诺曼-雷-艾玛

诺曼视角(诺曼厨的偏心)

诺曼写给雷的词是“开玩笑”  雷写给艾玛的词是“喜欢”

词语递交完毕,下面开始自由聊天。

“诺曼,雷。今天妈妈做的蛋糕真好吃,你们说是吗。”艾玛先展开了话题,笑着望向诺曼和雷。

“是啊艾玛,你喜欢今天的蛋糕吗?”雷先发制人,开始引诱艾玛。

诺曼不想让艾玛这么快出局,便想暗示艾玛。“雷,哪一天的点心艾玛不喜欢呢?说起妈妈,你们不觉得今天的妈妈有些奇怪吗?”

“有什么奇怪?”艾玛果然忘记了回答雷。

“今天冬他们玩捉迷藏的时候想翻过禁止逾越的门,妈妈警告他们了吧。妈妈那时候的眼神,很可怕呢。”诺曼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当然他确实有些在意。

“是吗。我到没太在意呢...难道诺曼你想说,妈妈其实有着什么我们不知道的身份或者可怕的秘密?”雷坏笑地问诺曼。

诺曼刚准备否定,却想起提防ng词语。

如果是艾玛给我写的话,那她一定会写我的口头禅,艾玛不喜欢给别人下套...雷也看得见我的ng词语,雷这么假装不经意的问的话,那么...

“诺曼,你怎么了,怎么突然不说话了?”艾玛歪着头问诺曼。

“我在思考雷的话有没有道理呢。”诺曼微笑着看向艾玛,“其实仔细思考一下,还真的有可能!而且妈妈说不定真的在贩卖儿童,毕竟你想想,我们出孤儿院的兄弟姐妹们,都没有回信哦。说是被领养,可能真的是被卖掉了哦。”

“开什么玩笑,诺曼!”雷不可思议的喊了起来。

“触发ng了,雷。”诺曼搭着雷的肩膀说。

“唔...大意了。”雷一激动,率先出局。

“不过诺曼,你太过分了,怎么能开这种玩笑呢!妈妈她对我们那么好!”艾玛拿小拳头锤想诺曼。

“哈哈,别这样艾玛。游戏而已,比较孤儿院的妈妈和大家对艾玛最重要了吧。”

“是的,我最喜欢大家了!”艾玛高兴地举起了双手。

“触发ng了,艾玛。”一旁的雷摇了摇头。

艾玛取下纸条,看到自己的ng词语,“太狡猾了,诺曼!”艾玛又继续撒娇般的用小拳头锤诺曼的胸口。

“你的ng词语可是雷写的哦。”诺曼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揉了揉艾玛的头。

“诺曼,既然赢了,你也来猜猜你自己的ng词语吧。”雷建议道。

“嗯,我想我大概知道了。雷你那个提问,应该是想让我说出否定的词语,不是、不对之类的吧。”

“答对了,诺曼,好厉害啊!就是“不是”哦!”

“大家都很厉害呢。”诺曼微笑着说。


对了,既然都看到这里了,那 不 如 ,点一下❤、👍吧,他们会亮的😶🙏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