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尔克司

害怕捏

全职狼人杀&下

这个系列的第二篇,上在我的合集里,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瞅瞅鸭🙈 按逻辑玩游戏,流露一点感情也是不可避免的


另外复读一遍编号:①叶修  ②苏沐橙  ③喻文州  ④黄少天  ⑤韩文清  ⑥张新杰  ⑦张佳乐  ⑧周泽楷  ⑨江波涛  ⑩孙翔  11王杰希  12肖时钦


天亮了

王杰希、张新杰死亡,没有遗言

警长王杰希将警徽移交给周泽楷,周泽楷成为警长

警长决定从上位⑦号开始发言


张佳乐:老王和新杰一起死了,大概是老王毒了新杰吧。我真的分不清谁是预言家所以上一轮弃票了。我是一个猎人,你们不用怀疑我。我想听听沐橙投票给小周的理由。


韩文清:平民,比较怀疑喻文州和叶修。不怕被验,可抗推(意思是好人防止神出局而推出平民)。另外黄少天警上就一直跟着喻文州,想听听理由。


黄少天:我跟着队长的理由当然是因为我信任队长啊!队长一直站边周泽楷的,也一直在帮好人分析局势,我觉得他就是好人。佳乐是猎人的话,就先不管。我觉得是好人的有队长、佳乐、小周、小江、大眼,肖时钦感觉也像是好人,看小周验人就行了!剩下的狼应该出在叶修、沐橙、老韩里。


喻文州:少天划的狼坑没什么毛病。佳乐的猎人身份暂时没有人起来和他对跳,可以先认下。杰希这么做就说明他站边小周了,他的分析我是认同的,但我觉得少天身份是比沐橙好的。沐橙大概率就是新杰的冲锋狼队友了。建议这一轮推沐橙,验韩队、少天或者不放心的话老叶也行。


苏沐橙:第一天我站张新杰的边,但我夜晚仔细思考了一下觉得孙翔的发言实在太狼了,所以我现在觉得周泽楷是真的。喻文州刚刚的发言我觉得不好,无理由保黄少天,因为我站错队就想直接推我,杀心也太大了!我觉得这一轮可以推喻文州。叶修认神,也没具体说身份,等一下好好发言。我是好人,如果小周不信可以来验验我。


叶修:沐橙,推你吧。改站边,狂打喻文州,转移自己的嫌疑。文州的发言是站在好人角度发的,第二轮明显比第一轮好,肯定是好人。我觉得你就是狼,并且大概率是不怕被验的隐狼。我的身份是丘比特,我连的肯定是好人链,所以我才告诉你们身份的。这局先推沐橙吧,小周要是不放心晚上可以验文州,不过我建议不用了。最后一狼应该就在少天、老韩里。小周可以验一下少天定老韩。


肖时钦:昨晚小周验我了,应该是金水。老叶为什么要疯狂保文州?少天又为什么铁战队文州?以老叶的恶兴趣,我认为是连少天和文州为情侣了。是好人链子还是第三方阵营暂时不清楚,但肯定不是狼人阵营。我不赞同推沐橙,沐橙的发言非常诚恳,指出的文州的发言漏洞的没问题。我的建议是推文州。


江波涛:喻文州前辈的嫌疑不是没有,但沐橙前辈的改战队行为,实在很像是一头冲锋的隐狼转变为希望苟活的隐狼。肖时钦前辈对叶修前辈丘比特连人的分析我觉得是有道理的,我建议小周今晚验一下文州,定一下链子。白天可以推沐橙,大概率是隐狼。


周泽楷:肖时钦是好人...白天推喻文州,文州一定是个狼...我认为不用验...晚上我验沐橙。


投票环节:

叶修、喻文州、黄少天、江波涛投给苏沐橙

苏沐橙、周泽楷、肖时钦投给喻文州

张佳乐、韩文清弃票


苏沐橙出局

遗言:我的天,小江你不要被叶修他们忽悠啊,这个家伙坏的很。我觉得小江是好人的,叶修连的情侣一定是第三方阵营。要不就是少天隐狼,文州狼!还是小周和肖时钦看得清局势!我是平民出局的!


天黑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请选择想要查验的对象

周泽楷:喻文州(手势3)

他的身份是:狼

预言家请闭眼


天亮了

昨晚死亡的是,周泽楷,请警长移交警徽

警徽移交给江波涛,江波涛成为警长

警长选择上位先发言


张佳乐:又是第一个发言。我觉得沐橙的遗言挺诚恳的,但是小江的投票我有点不理解。我有些后悔上一轮弃票了,应该投给喻队票就够了。小江会不会是隐狼牌?等下好好聊一下吧!我是猎人,谁惹我我崩谁。


韩文清:隐狼事情先放一放吧,今天应该尽快推出文州,不然第三方就会赢了。我是一个平民,无法自证身份。


黄少天:为什么肖时钦一说我和队长是人狼恋你们就相信了?我和队长是完全不接触的两张牌。今天你们要是觉得队长是狼,推他,我也没办法,不过我感觉游戏不会结束。肖时钦为什么污我和队长是链子?因为他本人就是人狼恋中的一员,听发言大概率是和狼人老韩被连一起了。如果你们不放心,老韩可以放一下,我们这一轮先推铁定是第三方的丘比特叶修也行。


喻文州:这一轮要是出我,叶修的人狼恋阵营就铁赢了。我认吧,我确实是狼,文清实际上是我的狼队友。我们三狼其实是文清、我和张新杰,孙翔可能只是在瞎玩。文清和某人一定是人狼恋,大概率肖时钦。我们剩下的人先合力推出人狼恋,你们再出我也行。隐狼我不知道是谁,但这一轮必出韩文清,否则第三方胜利。


叶修:我现在发言是不是很尴尬?其实我的链子是佳乐和文清,文清是不是狼各位好人再仔细思考一下。文清却是一直划水,但他如果是狼第一轮投票的时候肯定会给狼队友张新杰冲锋上票,这样狼队就大概率拿到警徽了吧。所以文清不可能是狼。我就说这么多了,信不信由你们,你们拿不准出我也ok。


肖时钦:我先澄清一下,我和韩文清是不认识的两张牌,我认为链子一定是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发言一直十分相似,且叶修在第二天发言又一直保喻文州,所以这三人才是人狼阵营,请好人千万不要被这三人的发言所迷惑,今天一定要推喻文州。文清、佳乐、和我三个人在发言中几乎没有提起对方,所以我们三个不可能在链子中。


江波涛:叶修前辈、黄少天前辈、喻文州前辈的票型一直迷一般的相似,说他们是不认识的牌,我觉得所有好人都不会相信。肖时钦前辈的发言一直挺不错,我认为是一张平民牌,至于隐狼可能是韩文清前辈,也可能真的是沐橙。今天不是隐狼的局,肯定是推喻文州前辈的局,请各位好人务必不要弃票!


警长归票完毕


下面进入投票环节

叶修、喻文州、黄少天投给韩文清

江波涛、肖时钦、韩文清投给喻文州

张佳乐投给叶修


喻文州出局,黄少天殉情出局


请留遗言


喻文州:老叶你加油吧,掰不动了,走了


黄少天:哇,好可惜啊,差一点就赢了!


天黑请闭眼

.

.

.

天亮了

昨晚是平安夜

警长决定从上位开始发言


张佳乐:昨天最后纠结了一下没有投票,差点就输了,吓人...平安夜的话隐狼就已经出局了,那叶修拜拜!


韩文清:平民,推叶修。


叶修:你们别都觉得已经结束了啊。小江,你就是最后的隐狼吧!你们仔细回忆一下,第二天白天小江是除了我们第三方唯一投票给苏沐橙的人,就是隐狼冲锋的行为。虽然他是第一天金水,但是狼面还是很大的!我就和你们说了,开拓一下思路,反正我的第三方阵营赢不了喽。


肖时钦:昨晚平安夜,隐狼应该不会做出空刀这种高级操作吧。老叶你就不用挣扎了,出局就完事了。


江波涛:叶修前辈,现在掰票是没有意义的,好人们是不会上你的当的,归票叶修。


警长归票完毕

下面开始投票

叶修弃票

其他人投给叶修


叶修出局


叶修:还有遗言,游戏还没结束。行吧,隐狼你开心就好吧,到最后狼赢了,真不爽。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请选择你想要击杀的对象

江波涛睁了眼,苟到现在真是不容易,昨晚他确实空刀了,虽然叶修看出来了,但是叶修是第三方阵营的,也不像为好人做事了。

江波涛做了⑦号(张佳乐)的手势


游戏结束,狼人胜利


复盘

第一天晚上,狼人杀了叶修,女巫王杰希选择救。丘比特叶修连黄少天和喻文州为情侣。周泽楷验江波涛为好人


第二天白天,孙翔被公投出局


第二天夜晚,浪人杀王杰希,女巫王杰希毒死张新杰。周泽楷验肖时钦为好人


第三天白天,苏沐橙被公投出局


第三天夜晚,狼人杀周泽楷,周泽楷验喻文州为狼人


第四天白天,喻文州被公投出局,黄少天殉情出局


第四天夜晚,狼人空刀,没有操作


第五天白天,叶修被公投出局


第五天夜晚,隐狼江波涛杀最后一神张佳乐,浪人胜利


叶修:丘比特

苏沐橙:平民

喻文州:狼

黄少天:平民

韩文清:平民

张新杰:狼

张佳乐:猎人

周泽楷:预言家

江波涛:隐狼

孙翔:狼

王杰希:女巫

肖时钦:平民


这局就这样结束了。如果对游戏有什么疑问或者意见建议,可以评论告诉阿泽,也可以私信。这个系列会写下去,下一局预期是混血儿局,大家开心就好!


对了,既然都看到这里了,那 不 如 ,点一下❤、👍吧,他们会亮的😶🙏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