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尔克司

害怕捏

[佐莎]情人节的玩笑

钢炼同人,情人节的佐莎短片 🙈  娱乐为主,大家开心就好

今天是情人节,忙碌的军部并没有假期。

莉莎中尉像往常一样沉迷于工作,马斯坦大佐向往常一样沉迷于摸鱼,这一天看起来是那么平凡。

可实际上却不是这样的。

早晨,莉莎中尉像往常一样给马斯坦大佐文件,“中尉,吃巧克力吗。”马斯坦边翻阅文件边问,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不需要,谢谢。”中尉当然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她不想马斯坦和自己在工作室参杂私人感情。

“是我新国的朋友带来的不一样的巧克力哦,大家都来尝尝吧。”马斯坦边说,边自己吃了一个。

“好,那我也不客气了。”哈勃克少尉也迫不及待地吃了一个。

“喂你这家伙,竟然抢先。”

“可以吗,谢谢了马斯坦大佐。”

布兰达少尉和菲利上士也凑了上来。

诶,不是情人节的那个什么吗...看来是我想多了

“中尉,不来一个吗。”

“嗯,那就给我一个吧。”

中午,马斯坦大佐百年一遇的要请小队全员吃午饭。

“大佐,你要不要考虑去医院看一下...”

“是啊大佐,难道你买彩票中奖了吗。”

“我平时有那么抠门吗?”

全员齐声:“有!”

“行吧,今天我请客,你们吃到饱!”

“大伙儿,把大佐吃穷计划启动。”

莉莎中尉此时十分疑惑,大佐在情人节此行为的目的是什么。她本以为大佐会死缠烂打地请自己吃饭,没想到竟然直接请客全员。她也就不好拒绝了。

饱餐一顿后,小队又开始辛勤工作了。

下班时间到了,小队其他成员纷纷恰点离开了,只留下马斯坦和莉莎。

“对了,中尉,给你这个。”马斯坦递过去一支疑似楼下植被里摘下的小花。

中尉有些莫名的恼火,情人节的一天里,大佐不仅没有邀请自己,更好像是一直在耍自己。

“不用了大佐,你自己留着吧。”

马斯坦一手撑着下巴,一手递去鲜花,“莉莎,你生气了吧,生气的脸可不好看哦。”

“请不要开玩笑了,大佐!请不要在工作时叫我的名字。没什么其他事情,我就先走了。”

“等等,莉莎。你看这朵花。”莉莎中尉不耐烦地看了过来,只见马斯坦一个响指,野花燃气了火焰,化为一束朴实而又素雅的蔷薇花。

“黄色的蔷薇黄代表永恒的微笑,绽放笑容的你是最美的。”马斯坦双手向莉莎献上了花束。

“那...白色蔷薇呢。”

“这是我布置给你的情人节特别任务了,查明它的意思吧,莉莎中尉。”

马斯坦挥了挥手,准备离开,“对了莉莎中尉,请你把最美丽的那一朵花,插在花瓶里吧。”

傍晚,莉莎中尉在常去图书馆借了一本《花语大全》。回到家中,她开始翻找着白蔷薇,终于,她找到了答案:纯洁的爱情。

莉莎的心跳不禁加快了,她又发现书中夹着一张便签--情人节快乐,你从未孤身一人

大佐是这样的人吗...莉莎的内心逐渐混乱了,对于她与马斯坦的关系,她的内心是希望有进展的,可怎料马斯坦行动的如此之快。

莉莎中尉心乱如麻,她轻轻剪下中间那朵最美丽的白蔷薇,按照马斯坦的指示,准备将它插入花瓶。

咚啷一声。

有什么东西掉在地上了。

莉莎仔细一看,那是一枚反射着光的钻戒

评论(2)

热度(19)